聿颀是我的髮型設計師,因訂婚當天婚紗公司有送他單妝,

所以就請我當他的新祕幫他換裝補妝囉及畫媽媽妝囉!

9/7當天7點就到聿颀的家,哇….大溪鎮的豪宅區ㄋㄟ…

因聿颀去婚紗公司化妝了,所以是聿颀的媽媽來迎接我…媽媽好年輕喔!

原來媽媽也是美容師,很懂的保養,難怪肌膚水噹噹的…

只有一點點動態紋!皮膚好好喔!....

7點半多了…開始先幫聿颀爸爸的頭髮吹個造型!..在來就換媽媽囉!

媽媽很時尚喔,買了一套鐵灰色的洋裝..還蠻年輕的,跟一般媽媽都會買喜氣的顏色不一樣!

媽媽的頭髮有點少,且又比較年輕,所以溝通後幫他做了比較符合她的造型!

在來就是聿颀的妹妹囉!...哇…姊妹好像喔!不虧是同一個媽生的!

8點半多囉….聿颀回來囉…她的伴娘們也都陸續到了!

看到聿颀造型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仔細觀察了一下,

還是幫她做調整一下!

因很多地方都處理的不好…畢竟婚紗公司的量大,會以速度取勝,

所以在小細節方面並不會太注重,像是眼型.修容.假睫毛的調整.眉毛的調整.遮瑕…等等

小貞我比較歸毛啦~~有些新娘問我…為何我化妝需要的時間比婚紗公司還長?

因為重視的地方不一樣,細緻度不同,且過程中我會跟新娘溝通,依照新娘的眼型.臉型去做調整及修飾,耐心細心的一步一步來!

畢竟小貞做新祕就是要讓新娘美美的一整天,連小細節都不放過,

做個稱職又讓新娘放心及滿意的新祕!這是小貞對自己的要求!

不然新娘請小貞當新祕就沒意義了!

整理好新娘…就換伴娘囉!哇…各各伴娘都是辣妹ㄋㄟ…

年紀通通比小貞小(通通<73年次)…嗚~~小貞要向老人邁進一步了!

歲月真是不饒人啊!轉眼間8年級的都要出來了!








婚紗公司做的造型~~原本聿颀的眉毛並沒有修,回來的時候還是短短略粗的眉毛,只有刷個眉粉而已!









婚紗公司做的造型~~~








可愛的糖糖~~從出生就給聿颀的媽媽扶養囉!超愛黏媽媽的~~









小貞調整後的造型~~~









小貞特製的紗帽~~~









新人站在台上接受賓客的祝福~~~









回曚一笑~~~







四大金釵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人在台上被賓客拱kiss ~~~~








我們的新娘子害羞囉!~~~~








敬酒造型的背面~~~









四大金釵在合照~~客倌有看到右邊的伴娘嗎??她的職業可是警察喔!

哇哇哇...第一次看到有那麼辣的警察~~~~








小貞跟聿颀的合照.....聿颀的皮膚很好很細緻....小貞就顯的較黑了!哈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竹新娘秘書小貞 的頭像
    新竹新娘秘書小貞

    新竹新娘秘書小貞 / EZ wedding 精品婚紗

    新竹新娘秘書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